dance to Shostakovich

不是格朗泰尔

您太耀眼了

您睫毛扇动的尘埃

比阳光曝晒下任何一个灵魂都高尚


您看向我一眼

我一生的信仰都作废了

上帝死了

佛也切腹


在您的心尖开下流的玩笑

不是我不爱您

是我渴望

您那一眼 神圣的

让燥夏变成寒冬的

砸碎酒瓶的

撕下我遮羞布的

一眼


违背了所有科学的

该死的一眼


除了我之外

还有谁能享受到您盛怒一眼?


您的指尖是温暖

愚蠢如我

没有守卫好您金色的昙花一现的辉煌


那是我一生最勇敢的时候


“您允许吗”


“那么一次杀死两个吧”——


我的生命在此刻开始了

您的金发才是阳光

照在我腐烂的内脏上

您的手掌才是惨败如我者的拐杖


我的神

和我

十指

相扣


我的生命在此刻结束了

我不想替您看您梦想的美好世界

自私如格朗泰尔

没有您的世界

没有红色的世界

我一眼也不愿施舍



反正您知道的

世界不会美好

不如跟随您堕入黑暗

温暖的

空气清新的

永远在初夏的

您也会喝半瓶白兰地的

黑暗


啪——

最后一枪

您一生中第一次低下了头

我一生中最后一次跪在您脚下


我们扯平了

我想这是你在回答: 

“我允许”



——2019的六月

——我装不下去了

——梦里什么都有

——我装不下去了

©三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