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to Shostakovich

bbff/Freddy绝对没料到...

小男孩好搞!!!我入股!!!

*Daddy?Daddy!

前一天晚上小孩打电话:
Billy: 你怎么还没回来?
Freddy: Billy,我被留堂了,你假扮我爸来接我吧....
Billy: 不,你每次都...
Freddy: 求你了,Billy, Dad, please....
Billy: 好吧

第二天早上小孩吵架:
Billy: Fred你又把臭袜子扔我床上,拿走
Freddy: 你管我!You are not my DAD!
Billy: 你昨晚可不是这样喊的!

不忍敲门的爸妈:
Rosa: 怎么能?
Victor: 其实,反正他们不是亲兄弟,亲爱的

*生理健康课:

家庭whatsup群:
Eugene: 我在这里面该怎么尿尿?
Rosa: ???
Victor: ???????
Eugene撤回了所有消息

shazam家族whatsup群:
Darla: 你个**又切错群了

Rosa的私信: Eugene宝贝,你在什么里面?想要谈谈吗?

*一个错误的寻蝙途径 Xover:
隔壁大汉: 你是Billy Batson吗?
Billy: 我是..请问你是...
隔壁大汉: 我是Thor Odinson,请你带我去见你父亲
Billy: ??????

*你的超能力不是用来盗版超人周边的:
Freddy: 但是你不能去街头卖艺了
Billy: 可我也不能抢银行,所以谁为你的正联周边买单呢?
Freddy: 如果你能挨枪子儿,我们就有超人子弹壳卖了

*家庭谈话不需要任何铺垫:

爸妈的结婚纪念日(危险试探):
Billy: 有两个在寄养家庭长大的小孩儿...
Freddy: 一个特别爱逃跑...
Billy: 一个特别热心肠...
Freddy: 他们争吵...
Billy: 又和好...
Freddy: 他们是家人...
Billy: 更是彼此的依靠
Freddy: 他们一起成长...
Billy: 一起生活...
Freddy: 终于,Rosa...
Billy: 和Victor...

十指紧扣的爸妈亲了亲嘴: 谢谢宝贝们,我们还会有下一个十年...
Freddy: emmmm,我们只是想说我俩在一起了

我爱小可爱们

©三米💥 | Powered by LOFTER